返回部落格

我的個人網站:一趟學習和靈感的旅程

瀏覽次數:

我的個人網站終於完成了!在這過程中讓我摸到了很多之前沒碰過的技術,我想在這裡分享一些使用的技術,以及一些給我靈感的網站。

使用技術

這裡的都是一些我之前未曾用過的技術,這也讓我在開發過程中非常快樂,有種讓自己升等的感覺:

靈感來源

我在開發個人網站時深刻得體會到,UI 設計是一件很耗時間的事情。當你感到缺乏靈感時,以下這些網站可以給你很多選擇,節省許多設計的時間:

此外,以下是一些功能豐富且 UI 設計美觀的網站:

結論

我會持續在這裡分享我所學到的知識,同時定期更新我的個人網站,包括功能增強和UI改進等等。如果你有任何建議或想法,我會非常樂意聽取。歡迎隨時與我交流。